Tuesday, January 1, 2008

2008

2008 就这样到了,谁也挡不了。


再好的,再坏的,已经通通过去了,我们必须往前看,创造新的未来,才会有更多的惊喜。

对于年轻的朋友,还没有给自己定下目标和方向的,不妨从今天开始给自己一个计划,实际一些的,不要讲爽的,很快到了年底,验收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完成了什么。还没有完成的,可以再研究一下,已经完成的可以再给自己设定另一个目标。人生就是这样,一步一步的完成所有挑战。

人是要不断改变的,因为世界改变得很厉害,我们没有为自己作出调整,很快就会被淘汰的。人的改变不只是工作和事业,也包括了和家人的关系,伙伴朋友的关系,生活习惯等等。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改变。

我们常常听到很多别人的坏话,很少听到自己的坏话,不是因为自己很完美而是,属于你的坏话都会被隔绝,没人要告诉你,因为这种报忧不报喜的事,大家都会选择自己顾自己,做好人不要做坏人。

记得,听不到并不表示没有。

在这个新的一年的头一天,我们为自己策划一下计划一下,不要年底验收的时候什么都没有,一年就这样平白过去了。

强片制片厂,我新成立的电影公司已经拟定几部海内外影片的制作方案,应该会是很有趣的一年。今年,我也计划带领梁家班最有实力的艺人闯荡中国,虽然知道不容易,但是一定要做,至少要跨出第一步。

今年的贺岁片马上要登场了,现在戏院看到的那个叫人家不要打电话的是开胃菜而已,正式的片花刚刚完成,这几天应该可以上戏院了,我会在网上让大家先睹为快。

每年的新年,我们的社区都有很好的凝聚力,看看昨晚我们简单又温馨的庆祝方式吧!






14 comments:

SilverIsle said...

新年快乐梁导演!期待新的一年里你会带给大家的新戏!

冉冉 said...

冉冉来看梁导了,祝梁导新年快乐,合家欢乐~!期待您的更多作品!~

Unknown said...

Happy New Year, 梁导演!
請問您的賀歲片會否在香港上映?

Germaine said...

happpy new year !!

Netster23 said...

Happy new Year!

Cheers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Director Jack dun understand le ...

my chinese below your standard lah >.<

夏娃 said...

2008快樂=D

PB. Lim said...

新年快乐,梁导!

rambochai said...

yayaya... 我期待你你的新影片... 一定到戏院支持... :) ....

Anonymous said...

yo bro, happy new year! looks like you and yr family had a fantastic new year eh? yr family so many ppl ah? any english translation soon?

Anonymous said...

when can we view trailer for 老师嫁老大?

dollarmoney said...

I want to know how to direct a movie, can i learn from you?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2008!!!!!!!!!!******

Anonymous said...

狮城里,
某机构,
是国际超烂垃圾电视剧,
无水准,专抄袭,
内容空洞无话説,却敢説:
故事纯属虚耩,如有雷同。
覌看苐一集,就知尾结局。

狮城里,
某机构,养了一羣
没料 没水准 烂编剧,
无黙水,没逻辑
自以为 故事内容苐一流,
只有某机构 把他当成宝,
故事烂到 可以倒进垃吸里,

狮城里,
某机构,
是国际超烂垃圾綜艺电视剧,
无水准,专抄袭,
内容空洞无默水,.
专抄美台綜艺电视剧,
其实不好笑,他説很好笑,
笑破覌衆大肚皮。

某机构,
没人才,
养了一羣大佣才
狮城里,
人才到処是 看你如何找,
别钻牛角尖,毎年电视奖,
应该叫做垃圾奖。

某机构,
执照费,照就拿,
别把覌衆当儍瓜,
演员虽一流,编剧烂得很,
搞笑没人才,应该去寻找,
别把佣才当成宝,
自暴其短 对狮城很不好。